close

今天晴兒要為各位介紹~晴兒近期最愛的零食😍😍~
IMG_5193.JPG

豬背上的奶酪

豬背上的奶酪

豬背上的奶酪

IMG_5191.JPG

聽到名字有沒有就覺得特別🤔🤔🤔
第一口吃到時的震驚😯~令我再三回味、欲罷不能,

發現時晴兒已經吃了半包了!!!!!太罪惡了😆😆!!!!!!!

 

打開外盒時精美、小巧、貼心的包裝就讓晴兒感到用心♥️
撕開包裝哪肉乾的鹹香、起士氣味完美的結合
咬下去肉乾嫩而不韌、起士香而不膩~
讓晴兒感到所有的🐷都應該背著奶酪出生呀~

 

另外晴兒覺得一個最貼心的地方是❤️用心包裝❤️
紙盒裡面還有一個透明盒子,每一個豬肉乾還有個別包裝,可以方便食用不沾手、分開保存不浪費!!!

由此處可看得出🇹🇼 台灣優良企業 🇹🇼️的用心😂😂😂

一般肉乾每一次開就必須一整包吃完 不然就要冰到冰箱
但通常冰在冰箱後味道就會跑掉了 不然就是被冰箱的味道影響,#豬背上的奶酪

每個豬肉乾都有真空包裝 就不怕打開會有吃不完的問題,只有吃完了😤的問題

IMG_5190.JPG

為什麼這麼好吃呢?
原來肉乾為嚴選豬後腿肉!瘦肉比例高、筋膜少,口感細膩,

是最適合做肉乾的部位,加上店家獨方秘製醬油所製成的軟嫩Q彈豬肉乾

起士更是選用法國康門貝爾起士,口感滑順、口味溫和,大人小孩都無法抗拒康門貝爾的吸引力

💥烤過的更好吃 
融化的起司🧀️香酥的豬肉條,用想的都好吃🤤🤤🤤

 

IMG_5194.JPG

 

 

有興趣的好友快來留言喔

IMG_5195[1].JPG

喜歡我的文章記得留言~

或在文章左上角幫我按個讚

 

個人臉書:蔡晴晴 加我好友

可以私訊我是痞客邦粉粉我會關注你der

FB粉絲團:晴兒的日常 歡迎追蹤搶先看喔~

IGcutejun_0405

LINEID:@wqz1279s

您的回文是晴兒寫文章的動力,

並且可以繼續介紹好吃好玩的文章分享給你喔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晴兒的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